close

IMG_0114  

答~答~撘~

我莫名的喜歡雨天~~從讀書的時候就開始了~

雨天上課可以看著窗外發呆~滴滴答答的雨聲~我上課的心都不知道飛去哪神遊哩~

我也喜歡在雨中漫步~先決條件是要有拖鞋和短褲拉~

這樣就可以享受雨打在身上的感覺拉~~

恩~(握拳)~等下就去雨中散步~

 

之前看到一句話寫到~~

~~人生就像一杯茶~總會苦一陣子~但不會苦一輩子~~

這句話~我看過一次後~就深深烙印在我心裡~~

說實在~我還挺認同這話兒滴~~當然我也是這樣鼓勵自己

我也曾用這句話鼓勵過一位~對我很重要的人~~

希望各位在低潮時~~多想想這句話~~

給自己多一些正向思考~~

有一本書~~秘密~~

這本書裡一直強調~~意念~~的重要性~

好的意念~會吸引好的事~

所以~僅管再怎麼痛苦難過~~還是多來點正向  想想光明面吧~

這樣好的事物才會圍繞在身邊

日子是往前看的~~

未來是不可測的~~

不論是失敗還是成功~~

過程中能懂得~成長~領悟~

才是王道~~

讓我們一起大口呼吸~~

努力生活吧~~

一起期待大雨過後的藍天囉~~

 

IMG_2238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